前幾天不經意透露了北韓生產 W201 的事情,引起許多人的興趣以及廣泛的討論,藉這機會,把手邊的照片從頭翻一遍,果然找到了這張堪稱「北韓汽車至尊照」,一起來看看吧!




拍攝地點當然不會是在北韓,如果真的在北韓拍這種車是可能惹來殺身之禍的!北韓車牌一般來說都是白底黑字,而這台車卻罕見的掛上了紅底白字牌,而且車款還是北韓罕見的新款高級車:一汽紅旗 HQ430,由車款不難想像這台車車主的來歷。


 


根據本池先生的推論,這車牌應當是北韓的「大使車牌」,這並不是指「北韓駐中國大陸大使」,而是「某國駐北韓大使」。從車型來看,當屬中國大陸駐北韓大使,加上別國的大使車不可能開得過鴨綠江跑到中國大陸境內,所以這個推論是可以接受的。


 


那怎麼說這台車是「至尊」呢?當然啦,中國大陸是北韓衣食父母,加上又是大使車,等於代表中南海駐在朝鮮,就算是金正日也惹不起,當屬北韓車界中的大哥大囉!不過至少人家還是尊重當地法規,掛了車牌,不像那位馬來西亞老大一樣。至於駕駛方向,北韓沒有硬性規定,也就沒啥好討論的啦!


 


 


<照片提供:劉宇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