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看島內媒體用原廠照片貼出來的「搶先報」嗎?來來來,這裡有熱騰騰的第一手照片,而且還是搏命演出拍到的喔!


 


距離本屆北京車展開幕還有兩天,我成功混進去會場(或者該說大搖大擺走進去)。因為是車展開幕前的最後階段,各處的布置都是拼命的在趕工,展場內外可以說是一塌糊塗。反正不管是什麼珍禽異獸、全球首發,你總是得先運進展場吧!於是在場內外的這個時候到處獵殺,最是過癮囉!


 


據消息指稱,越接近開幕,猛獸、怪物就越來越多。果然,在通往展場的路上,已經接受了 SLS 與 E300L 的洗禮,當然,我們車上也報以瘋狂的快門聲,可惜因為我的角度不對,加上火力不足,就沒獵到這兩台辣貨。沒關係,林北照樣可以逮到一些有的沒的。Come on let's go.



曬太陽的 LP570?不確定是否為 LP550。車套可是量身打造的喔!


 



轉一個彎,還有更猛的!看這尾管就知道是很大條的!


注意看他輪胎下面壓的東西,因為底盤太低,連展場都進不去,在這邊折騰老半天才搞定。


 


 


展場內部除了到處飛塵以外,當然也有許多早就盤據在這裡的怪物





沒錯,AE86 的接班人,FT-86。若內地反應良好,就會直接在內地上市!


 


整個展場裡面最具震撼力的,還是出現在 TOYOTA 展攤



不要懷疑,車頭已經換上 TOYOTA logo!而且夠過膠膜一看,竟然還是左駕版本!!推估初期將以日本進口的專屬規格方式在市場開賣,PREVIA 則轉為 2.4 規格。未來很可能落戶於廣汽豐田!


 


外頭依然是猛獸叫陣




RR 中國特別版?!貨車司機開錯路被我活逮


 


一旁又是另外兩隻怪物!





一堆人在品頭論足,不過沒幾人認得出來。倒是有人冷冷回一句,美國車牽到北京還是美國車,這句經典呀!


 


簡單幾張照片,是不是不過癮?其他能貼這幾張照片已經很克難了,一來這幾天在內地很難上傳照片到部落格(所以最近的文章都只有一張照片),二來很多車商保安都非常不客氣的禁止拍攝,甚至還目睹到有人被保安從展場內追到展場外(你也太敬業了吧)!但是因為內地媒體競爭激烈,各家媒體還是拼了命的拍,同行還想出餿主意:由一個人拿鏡頭蓋沒取下來的大砲,大搖大擺的假裝在拍,跑給保安追,剩下的人再拿小 DC 狠狠在背後拍一輪,然後立刻鳥獸散,真是拼命!搜狐甚至派出駐點狗仔隊,一拍到照片立刻上傳到網站,大手筆指派多組人馬分工,毅力令人佩服。然而,車商也很聰明,車子到處亂擺,沒有高人指點,很多車根本不知道已經混進會場,加上有瘋狂的保安,拍起來實在很刺激。


 


明天開始我會駐紮在北京車展,火力全開的搞這次北京車展!繼續等我的照片吧!另外,如果想看進一步的文字稿,可以上內地的新浪網,搞不好就可以見到我寫的車評喔!


http://auto.sina.com.cn/car/2010-04-21/2049592744.shtml


http://auto.sina.com.cn/news/2010-04-21/2156592761.shtml


http://auto.sina.com.cn/car/2010-04-21/202459273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