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年 CarreraGT 概念車發表,PORSCHE 在跑車界首度導入的陶瓷煞車成為眾人焦點,讓 PORSCHE 有比 Ferrari、Lamborghini 更值得炫耀的玩物。兩年後 CarreraGT 量產,PORSCHE 很聰明的把這套配備下放給 911 turbo、911 GT2,代價是 50 萬台幣!著實讓人吃了一驚,這可是全世界最貴的煞車盤了!


 


根據媒體描述,裝了陶瓷煞車的 PORSCHE 可以無憂無慮的盡情狂操煞車,幾乎感覺不到熱衰竭,更不必擔心退鋼的問題,實為跑車界一大發明。然而,煞車再怎麼利,還是需要駕駛人的反應來配合,不然....



車頭就會整型囉!


 


據了解,這台 997 turbo 里程不到五位數,交車日子不到三位數,就變成這付模樣了...


 


<照片提供:N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