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金字塔頂端的法拉利,歷經 1998 年亞洲金融風暴引起的全球性經濟衰退,法拉利明白,單靠北美、歐洲這些有錢人們是不夠的,尤其把 Maserati 併購以後,法拉利需要的是更多曝光率以及支持度,所以目光轉向這幾年崛起的幾個地方。首先第一個就高調來到中國大陸,搞起「紅色萬里行」。兩部彩繪得不倫不類的 612 Scaglietti,在中國大陸裡面瞎逛了一大圈,完成預定的 15000km,藉此宣揚法拉利的旗號。可能當時中國大陸汽車資訊還不是很發達吧!這趟紅色萬里行成效不是算非常大,甚至目前還有很多從事車界媒體的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法拉利第二個表演場地來到印度,也比照中國大陸模式,把印度繞了依圈;而同一時間,太平洋的對岸,美洲也來搞一個泛美活動。印度與美洲的活動怎樣我是不清楚,不過做 Ferrari 模型車的倒是很明白這是個不可錯過的商機,所以在很快的時間就推出中國萬里行以及泛美活動的彩繪車,自然,都是「所謂的」限量。


 


Ferrari 599 GTB PanAmerica




為了撈多一點,一律採用 ELITE 版本


 




撿便宜的囉!等於打了 41 折左右,很划算的!


 


 




盒子後部就是活動照片


 


打開瞧瞧




寶藍色的 599 不知道台灣有無實車,不過這顏色確實不賴


 



很有意思的分母,但不知分子是不是玩假的


 


 




個人激賞 599 的鋁圈造型,其他地方敬謝不敏


 


 




C 柱仿中置引擎跑車,拉出肋線


 




這些圖騰應該跟美洲原住民有關吧!


 




採用的背景版不知道是美洲那個地方的


 




路線圖畫在車頂


 




里約的耶穌像


 


Ferrari 612 Scaglietti 法拉利中國紅色萬里行




這當然是為了保護囉!


 




也是特價品


 




 




紅色萬里行兩台車剛好是相反配色


 




長城當背景,再適合不過了


 




畢竟是 612,所以限量分母也不同


 




612 Scagliette 已經看不出任何 456GT/456M 的影子


 



行李箱空間比 456GT 增加快一倍,所以車身相當龐大


 




比較奇怪的是,「法拉利」與「紅色萬里行」是採用不同字體


 




這是最破壞氣氛的地方


 




入境隨俗,所以也要搞一隻龍,真是怪裡怪氣的


 




這燈罩挺新鮮的,不知道有何典故


 




 




 




 


進入 21 世紀的法拉利,造型風格丕變,從 612、Enzo、430、599 到最新的 458,每一款車我都覺得越看越難看,所以也就一直不買 360 以後的 Ferrari,如此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眼前這兩台儘管售價親民,但我還是不會去買的,所以我不是車主囉!


 


車主是誰咧?就是「台南陳家」啦!請記得備好人頭紙以及 XP 相關軟體,到時候就在新公重灌 XP 吧~灌完再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