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介紹了 W124L 的中央警備局用車,讓人見證到中國大陸政府銀彈實力。同時也提到,從 W123 的時代,公安系統就已經開始採購加長版本當開道車。歷經 W123、W124,到 W210 時期自然也不會放過的。




儘管超過十歲,不過車頂已經換上 LED 警燈,亮起來應該很醒目


 



這種車身長度,倒車入庫可是一場考驗。


 


看到這台車,是不是有些印象?沒錯,當初連戰、宋楚瑜訪問大陸時,這台車都有出動,但我不敢肯定是否是開道車。印象中,宋楚瑜與連戰乘坐的都是 W210L,但車頂沒有警示燈。然而,這車頂警示燈肯定可以任意拆卸的。


 


由車牌來看,「京O-A8」是屬於公安廳所擁有,而當時宋楚瑜、連戰乘坐的車輛,理應由釣魚台賓館提供。釣魚台賓館的車牌應該是「京A-88」開頭的,而且釣魚台換車的速度飛快,現在已經是 W211L,之前購買的 W210L 也不至於擺在公安廳的前面,所以推斷照片這台車當時只是裝備車或者開道車吧!


 


<照片提供:N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