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愛玩加長房車的,可不是只有美國與中國大陸,這張照片就是明證!



要先說明的是,拍攝地點位於日本愛知(這當然是日本特派員「瀛海徐家」的傑作囉)。可車上掛的可是澳洲車牌,相當詭異!推測可能是零件商用來展示配件的 Demo Car,所以根本也不申請林實車牌直接拉到現場。


 


從外觀來看,這台 ACV30.5 CAMRY 配的是 Sport 套件,亦即澳洲當地的 S 款,所以有大包、拋光鋁圈與尾翼。在這種基礎進行加長,看起來是有點怪怪的啦~,不過根據消息指出,澳洲確實有改裝廠針對 CAMRY 推出加長版本。不過,ACV30 CAMRY 後座已經寬敞到不行,再這麼個加長一小節,恐怕只有更考驗到駕駛的停車能力。當然,就澳洲的用車環境而言,加長車並不會造成太大問題,相對的,也就有趣在這裡:同樣有加長房車生存的空間,何以澳洲長久以來罕見在地加長車款?



不知台灣有沒有 CAMRY 車主也想這樣玩玩呢?我自己是只想降改 ALTIS,不敢隨便拿自己泊車技術造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