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陣子在部落格刊登了來自香港車友的「大車疊小車」照片嗎?儘管該香港車友向 Golden PK 意味濃厚,但因為為人低調,所以不願進一步曝光愛車照片,所以大家也就少了些眼福。


 


不過沒關係,林北就是有辦法,誰叫香港這麼小咧~



話說今天中午在銅鑼灣等朋友,打發時間之餘,當然就來搞街拍啦~就是這麼無巧不成書,這位車友的戰駒,一個不小心就被我逮個正著啦~


 


其實今天會拍到這台車,背後也是有一段故事的,只是我沒料到事情這麼剛剛好。


 


話說香港 Ferrari、Lamborghini 與 PORSCHE 三個跑車車會今天都舉辦晨跑,儘管不確定是否是聯合晨跑,但規模不小,據說還請來香港唯一一部 McLaren F1 到場!這車稀有度不在話下,更重要的是,McLaren F1 在香港是不能領牌的,儘管英國允許這車領牌,但香港規定只有「右駕車」可以領牌,這種「中駕車」也得說 BYEBYE,所以今天預定出現的這台 McLaren F1 肯定很有來頭的。我聽到這消息,也透過管道想辦法混過去,可惜,我認識的車會這週沒有晨跑。而這些「晨跑幫」的聚會地點又在荒郊野外,我交代已經混進的同好多拍幾張照片吧!而我則一早從深圳慢慢晃到香港,悠閒了吃一頓早茶,然後就到銅鑼灣這邊拍車。


我前幾天打探到的消息是,今天的晨跑約莫在中午結束,有不少成員住在灣仔一代,或許也可以拍到一些吧!反正週日本來就會有很多怪獸出沒,到這裡拍車準沒錯的!豈知,拍沒幾分鐘,就被我拍到這台 F360CS?!後來電話確認,還真的是今天晨跑幫來個,實在太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