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S 是 JAGUAR 長青的雙門車款,其優美的車身讓人印象深刻。台灣透過三信進口了不少 XJ-S,就算是頂級的 V12 也可以在路上見得到。然而,XJ-S 生產整整 20 年,經過兩次改款。台灣目前最多見的以中期款的居多。


 


1991 年,XJ-S 又一次小改款,首度加入同色車身保險桿與新設計的氣壩,並把尾窗加大不少面積。尾燈也大幅增加,加上純黑色的燈殼,看起來更加尊貴一些。



末期款 XJ-S 是個人認為歷來最勻襯的 JAGUAR 跑車,可惜當年三信進口的非常稀少。照片這台末期 XJ-S 的水藍配色,也是小改後專屬顏色。由鋁圈來看,這車應該是 1993 年新款 V12 6.0 引擎的版本,台灣我還沒見過,亦是歷來 JAGUAR 最大排氣量的雙門跑車。



有沒有發現,此時的 XJ-S 已經把車頭豹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