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位同好都在打聽這件事情,我就把原廠的電子通告直接發上來吧!相信各位都是看過上百片日本動作片的,對於裡面的日文應該駕輕就熟吧!




 


咳,考量到有少部分人跟我一樣都身為正人君子,沒有觀賞日本 VCD/DVD 的習慣,所以我還是隨便翻譯一下吧!大意是說,現在日產財務狀況不理想,加上市場走向省油路線,所以日產新車開發也就依循這方向,CIMA、PRESIDENT 就成為砲灰,預計在 2010 年 8 月停產。而去年 11 月發表的新 FUGA,集結日產技術大成,合高級、性能、省油於一身,同時也將推出 Hybrid 車型。因此,CIMA/PRESIDENT 愛用者,希望以後繼續支持日產最高級房車「FUGA」。


所以,原廠不僅將停產 CIMA/PRESIDENT,也確定以 FUGA 當作接班者。海外早在 2007 年就以 M45 去硬接 Q45 的後繼車了,不過 M 的銷路似乎也好不到哪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