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旗下長期以來雙門跑車只有 Coupe 這個支系,憑著 Quattro Coupe 打出不小的名氣。以 AUDI 這種品牌的定位來說,台灣當年也靠著 Quattro 的招牌,賣出相當不錯的成績。Coupe 車系裡面,老大當然是 300 匹馬力的 Quattro,而排老二的,就是 S2 Quattro 囉!最後才是入門的 AUDI Coupe。而台灣 Coupe 的銷路,以入門的居多,Quattro 居次,最少的反而是不上不下的 S2。


 


第二代 S2 登場於 1990 年,同樣以 80 的基礎衍生,不過引擎直接採用上一代 Quattro Coupe 的 20V 主體,最大馬力當然不能太多,「只」到 220 匹,後來也搭載於第一代 S4 上面。S2 也是奧迪率先配上五速手排的車款之一。 




 




 




 




 



這台胖嘟嘟的 Coupe,根據許多熱心網友指證,只是一部改 S2 look 的 Coupe,改的還真是有模有樣的,不過以當年永業 S2 的報價來看,這筆改裝費用還算划得來。而且 S2 後期的 RS2,改 look 就不是那麼輕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