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3 儘管是因應 GT3 組賽事而生,不過 911 GT3 的源頭並不是起始於 996,而是 1973 年的 CarreraRS 2.7,發展到 996 GT3 已經是第五代 RS 系列。


 


經過五代的發展,996 GT3 已經越來越人性化,也越來越好開,甚至還可以選配 CD 音響與冷暖空調。而永業也繼第三代的 964 Carrera RS 後針對 996 GT3 報出正式售價:720 萬 NT,這可不是個便宜的價格!畢竟馬力多出 60 匹的 996 turbo 報價不過 780 萬,同一時間的乙立最末批 F355 F1 報價也在這個價位,一時間還真難讓人選擇。



一海之隔的香港,多虧 GT3 也有銷英國的規格,所以 GT3 也不至於奇貨可居。更令人羨煞的是,996 GT3 在香港報價不過 126 萬港幣,折台幣大約 500 萬,硬是比台灣便宜個三成!然而 F355 在香港報價折起來已經 800 萬台幣,相形之下香港的 GT3 還真不是普通的便宜!向這位仁兄或許覺得 GT3 的牌價低,還特別找來一塊特殊牌來匹配。


 


不過這塊牌該翻做「粉絲」還是「電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