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1975 年第一代 911 turbo 登場後,因為比 911 霸氣百倍的造型,加上版件共用,頓時市面上充斥真假難辨的 911 turbo。911 發展到 964 時期,PORSCHE 原廠索性自己下海玩,直接以原廠車名義推出 964 Carrera turbo-look/Cabriolet turbo-look,而且不論後驅的 Carrera 2 抑或是四驅的 Carrera 4 通通都有,據印象,比起「普通 Carrera look」的價格來說不會太離譜。


 


更好的消息是,因為 PORSCHE 的資金被 959 吃去大半,964 Carrera RS 的開發經費大減,又有一票零件可以直上於 NA 的 911 上面,所以要搞個 964 RS-turbo-look 並不是件太難的事情,像下面這位仁兄就是如此。


 




如果它是台 Coupe 版的,或許還可以冒充一下 turbo,可惜 911 turbo Cabriolet 自從 930 Slant Nose以後,要一直到 996.5 turbo 才重新回到陣容。不過確實 turbo 的 wide-body 比起 Carrera 好看太多,而且車主還一併把安全帶也做同色調整,看來滿用心的。


 


看來 964 全車系大概只有 Speedster 的零件沒法跟其他車共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