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 456,儘管 612 外型評價兩極化,不過 Ferrari 對 612 的用心仍然值得鼓勵,尤其 612 身上背了一堆特殊版本,更是近年 Ferrari 高級旗艦車少見的。


 


根據慣例,Ferrari 大週年慶的時候,就是推出一台超級版本,然而,F40 比 Ferrari 40 歲晚兩年,F50 則是剛剛好,Enzo 反而提早兩年,因此,真正 Ferrari 60 歲的生日禮,則改以 612 為基礎打造,成為 612 Sessanta。


 


612 Sessanta 當然要顯得跟普通 612 不一樣些,雙色車身、燻黑頭燈新款鋁圈等等,而且內裝只有單一的深咖啡色配置。最後就是限定生產個 60 台,以資慶祝囉!




 



這台參與都靈某 Ferrari 車聚的 612,鋁圈、配色,實在不太像是 Sessanta,不過車身介紹寫的卻是 Sessanta,姑且信之吧!而且還是特殊車牌,大老遠從英國殺過來參與,值得鼓勵鼓勵。


 


可惜的是,同好見到這台與隔壁那台就興奮過頭,反而忘了把這台 612 前方的傢伙好好拍一番,少了一份視覺享受。


 


<照片提供:崔安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