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 年,正逢 Mercedes-Benz 慶祝 Mille-Miglia 賽事奪冠半世紀,因此以旗下 R129 推出紀念版本,R129 MM。有趣的是,這款限量車僅針對 SL320 與 SL500 兩個型號推出,並且只有亮銀色配上深紅內裝。外觀上的區別則為 W201 190E EVO II 的六爪拋光鋁圈,以及車側進氣口的賽車方格旗徽飾。


 


八年後 Mercedes-Benz 原廠也針對 R230 SL-Class 推出 Mille-Miglia 版本,這回則限定在 SL350 這個型號。仍然只有亮粉銀車色與紅色內裝,但頭枕多了 Mille Miglia 地圖。而最大重點仍然擺在鋁圈,R230 SL350 MM 配上 SLR-McLaren Concept Coupe 的五爪飛炫鋁圈,令人印象深刻。 



照片這台 R129 顯然有兩處疑問,一是車色不對,二是車側沒有方格旗徽飾,但據說 R129 在後來仍有追加 MM 版本,是否為後期版本則不得而知。但不管怎樣,這台 R129 腳下的四只鋁圈,應該讓人心裡癢癢的吧!


 


<照片提供:豐田勝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