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是 CAMRY 的雙生車款(除最後一代 VISTA),對應於日本豐田 VISTA 經銷商。亦即,CAMRY 交給 COROLLA 店賣;VISTA 就交給 VISTA 店來賣。所以 VISTA 與 CAMRY 的代號也是共通的,V30 VISTA 對應的就是 V30 CAMRY,也就是台灣賣得很棒的第三代 CAMRY。


 


既然是因應經銷商而生,VISTA 這種車只有右駕版本,而且只在日本販賣,即使香港也非常稀少。當然,神通廣大的東北商人,就是有辦法「弄到」手,而且還包辦右改左喔!




一看這種車頭就知道是兇狠角色


 




車尾幾乎保持原貌,搞不好還是原漆


 




看來貨源地在東京


 




是不是很像第三代 CAMRY 的風格?


 




Etolie 規格為何我不清楚,不過有那股衝動想把它拔下來...


 


這次到長春是暌違五年之後,第二次到長春一覽。上回行程很趕,而且幾乎都是跑模型車,就沒很留意走私車的事情。五年之後,長春街頭已經不容易見到走私車,不若十年前左駕右駕車滿大街。但至少還有一些「老弱殘兵」存活,這次有幸逮到幾台,還算運氣不錯。


 


根據當地土生土長的同好表示,小時候所見到的長春街頭,真是讓人分不清到底大陸是左駕還是右駕國家,日本車幾乎都是右駕,美國車都是左駕,荒唐一點的就直接帶著日本、美國車牌上路亂跑。據說這台 VISTA 捕獲地點不遠處,前陣子還見得到一部 R30 SKYLINE GTS,現在不知死到哪裡去了。


 


另外,長春街道裡面偶爾也可以發現一些破破爛爛的走私車,希望下回到長春時有更多時間可以慢慢挖寶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