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5 這款充滿悲情色彩的旗艦房車,在生產不到 20 多即謝幕,稍微長壽一點的日規 CIMA,有幸慶祝 20 大壽,但其實末代 CIMA 自己獨撐了十年,在日本車來講確實很罕見。沒辦法,日產自己資金有限,對於這種燒錢產品不改也罷。



<這就是當年台規 CEFIRO 仿的本尊>


 


末代 Q45 因為在台灣數量太稀少,實在很難估計二手行情走勢。不過按照第三代 Q45 不到一年半就折 50% 來看,第四代 Q45 二手車已經離對手 LS430/LS400 非常大的距離。那麼在原產地日本呢?



日本當地 CIMA 報價,以 2009 年為例,是在 630 萬日幣到 714 萬日幣之間,折台幣約 226~257 萬,確實便宜不少,如果擺個幾年....



嗯,123 萬日幣的報價已經不是「腰斬」可以形容的!儘管日本二手車本來行情就不怎樣,只要車一過保固就沒人要,但堂堂一台旗艦車,淪落到 March 等級的報價,真是淒涼呀~這台 CIMA 還算幸運,出現在 NISSAN 原廠直營二手車,因為可以享受比照新車的保固,所以應該還有人願意帶走;若是一般二手車行可能不願意收購,甚至是超低價收購後直接外銷東南亞。相對的,再過一兩年後,應該日產二手車店也不會再出現這玩意兒了。


 


 


<照片提供: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