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混了這麼久,終於被我逮到這史上一刻了。這回在天津保稅區二度溜達,除了拜訪上次的賓士墳墓以外,還在同好帶領下,看到了最莫名其妙的兩節 JR 車廂。當然,天津保稅區裡面最勁爆的新幹線子彈列車車頭,還是找不到下落。


 


就在大夥兒準備收工的時候,對面來了一台拖板車,上面橫七豎八一大堆玩意兒。我當然毫不客氣,車窗一降下來直接狂拍一番,拍到拖板車司機跟我大眼瞪小眼。平常我拍車倒還沒這麼囂張過,不過那天坐的是 ML350,加上又戴墨鏡,這種裝扮在大陸基本上沒人敢惹的,所以就給他很用力的拍下去。



說這是奇景絕對不為過,一來台灣見不到報廢車是「橫著放」的,二來大陸絕大多數的報廢車都是開到報廢場,由駐場公安拍照後,才會進行報廢程序,然後車子報廢後,必須在場內解體才能運出去,像這樣還沒進廢車場就進行基本解體程序的,我是第一次見到這副模樣的車大剌剌在路上運送。所以我以此推測,這些車應該是在保睡區這邊停放太久,經由公安機關直接清運,所以當場砸爛車頂。亦即,這些車應該都是 0 公里的車,看了讓人覺得滿可惜的,畢竟上面這些車在大陸都是不錯的車。



你認得出上面的車是哪些車嗎?以這張圖來說,認得出前面銀色車與左下方黑色車是基本的,認出後方中排金色車算是不簡單,認到上面紅色車就是高手了,如果你還可以說出最後面只露出一扇車門與輪圈的車,那絕對是一等一!因為這台車到發稿之前,都沒有人敢肯定,試試看吧!


 


--


天津保稅區 被遺忘的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