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雷克薩斯中國成立以前,除了豐田中國進口的少數,其他的 LEXUS 可以說都是水貨。儘管身為大陸汽車官方進口代表的中汽貿曾經賣過 LS400/LS430/GS300,但其來源是直接跟日本談判而來,並未透過豐田中國。至於 ES300/ES250 就只剩下小貿(類似台灣的水貨車)與外資企業自己搞進來的,沒聽說過曾經在官方展廳或者豐田中國出現的記錄。甚至在大陸極受歡迎的 LC80 高級版 LX470,在大陸也是極為罕見的車。


 


身為跑車的 SC 系列就更不用說了,僅有極少數的外資企業車,其他清一色都是走私車!東北的朋友曾經在路上活逮掛 LEXUS 標的 25GT-T,其招搖過市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這台 SC 的來源也相當可疑,尤其保險桿非常奇怪,沒有任何方向燈與霧燈,繼不是日規也不是美規,令人摸不著頭緒。而且頭燈與鋁圈都被改得不倫不類的。然而,因為 SC 泰半為走私車,這種下場的 SC 比比皆是,反而要見到一部完整的 SC 幾乎是不太可能。


 


<照片提供:余念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