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對 CEFIRO 車系的支持,可以說是日產車系中最全面的。從最早的 A31 一路到現在的 J32,CEFIRO 都是日產在大陸的形象代言人。東風日產新天籟(J32)儘管一開始賣得不理想,但後來到吃甘蔗,一度差點把 ACCORD VIII 擠下來;而早些的 A33 還曾經是大陸日本進口車數量第一名,相當風靡於華北與東北一帶。這次在山東也見證了 A33/A33.5 的魅力,數量上遠比低一級的 BLUEBIRD、SUNNY 來得多。而且,大陸 CEFIRO 的售價可不便宜,以末期的頂配 A33.5 Brogham VIP 為例,折台幣報價 170 萬!可見大陸人有多愛這台車了。


 


大陸規格的 A33.5 是以 INFINITI I35 的基礎發展,除了引擎與 logo 不同以外,沒有太大差別。所以說車頭車尾都該跟台灣版的 A33/A34 有相當差別才是,但這台 A33.5 卻是怪怪的.....



從保險桿與鋁圈可以斷定是最頂級的 A34 CEFIRO Brogham VIP,但尾燈就是很莫名其妙,貌似也不是台版 A33 2.0 的規格,真不知哪兒冒出來的?


 



<照片提供:杜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