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天津這個鬼地方,除了汽車以外,還有新幹線的車頭不知何故也在這邊出現。兩次前往保稅區,始終沒有找到汽車罰沒區以及新幹線車頭,但這回倒是逮到兩節 JR 車廂,更加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底下這台經過網友熱心提供資料,證實為 Kiha 58.65 型柴油車廂>




 




<隱約可以看到 West Japan 字樣,所以是西 JR>


 




 




 




 




 




從車身不難看出這兩節車廂已經有一定年紀,但是按照日本人的習慣,這種東西不應該流出海外才是,尤其中國大陸沒有跟日本 JR 合作的經驗,所以這兩節車廂應該是透過特殊管道弄進來的。那麼這樣費盡心機弄進來後,理應儘速送到相關工廠進行研究,但這兩節車廂就始終丟棄在這裡。而且很有趣的是,僅鋼輪接地處有一點點鐵軌,其他地面沒做任何處理。目視判斷下,現在這兩節車廂的研究價值也相當低了,能爛的都已經爛的差不多,也沒人知道是什麼來歷,能夠確定的是,這兩節車廂將繼續神秘的留在這裡,直到哪一天爛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