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代 CIVIC 是南陽的閉門國產作,其工藝、配備也是南陽的顛峰作,(可以參考:台灣國產車列傳:HONDA CIVIC VII 2000~2001 ),可惜因為南陽在 2001 年底跟本田 say goodbye,七代 CIVIC 是歷代 CIVIC 當中在台灣最短命的,而且因為台本的操作,小改的 CIVIC VII 也未導入本地市場。


 


當年順鎰還在很猖狂的吸金階段,所以持續有接單引進 CIVIC VII Coupe、Coupe Si 以及加拿大規格的 ACURA EL,報價當然是一台比一台嚇人了。除順鎰之外,本地的 CIVIC VII 就剩下外交部這些奇奇怪怪的使節用車了。




<美規 CIVIC 車頭燈黃色面積頗大>


 




<車尾幾乎沒有分別>


 



<LX 是入門型號,所以這台車配鐵圈與絨布座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