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 Wagon 在利奔的銳意經營下,於大嘴時期成功切入這塊冷門市場,尤其與房車幾乎一樣的成交價,Wagon 多出帥氣的後擾流翼以及更多的置物空間,頓時 A4 Wagon 成為台灣 Wagon 市場的主力,其他對手代理商也加入這個戰局,諸如 C-Class Estate、BMW E91 Touring 一舉把氣氛炒熱。不過畢竟這片市場太小,沒多久就傳出飽和,A4 還能靠著 TDI 的招牌繼續撐下去,其他幾位對手一開始既然是玩票性質,見到車子變成庫存,也就不繼續玩下去了。


 


有意思的是,台灣進口 Wagon 風潮最早是由中大型的 E55T AMG 帶起,不過後來導入的 Wagon,中大型的反而是極少數,畢竟每台報價不低,滯銷起來可是令人頭疼的。看來看去也只有雙 B 感靠著品牌光環,意思意思進口一兩批 E61 與 S211,利奔在這點倒是挺識相的,A6 Wagon 幾乎都只有抬面下的 RS6/S6 才有進口。


 


所以說在台灣見到 Wagon AUDI,基本上都會是大嘴 A4 Wagon。不過這天在公館圓環,我見到一台很怪異的 A4 Wagon。




車尾少了擾流翼不說,尾燈也與 A4 Wagon 不同。而且鋁圈是 18 吋的,造型也從未見過


 




繼續追逐下去,發現車身相當大,原來是高一級的 A6 Wagon。而且從車牌框與車頭來看(車頭無法拍到照片),是典型的美規版本,應該是頂級的 4.2Q 版本,由神通廣大水貨商導入,論稀有度真是一等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