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近半年沒有貼出大比例模型車的消息了。這段期間是有少量進帳,不過因為每次模型車的文章圖片眾多,在大陸常發生傳檔一半當掉的現象,也就一直堆著沒發文。回到台灣第一個體驗到的就是不必縮圖縮半天,同時也可以盡情的多貼幾張圖,可以慢慢來抒解庫存了。


 


個人對於 Z3 模型車的喜愛是相當特別的,一方面我滿喜歡 Z3 的造型,二方面 Z3 的 1/18 模型車絕對是當今除彩繪車以外,車種推出最豐富的。這是 BMW 原廠的操作手法使然。儘管 UT-Models 本身即備有 Roadster、Soft-Top、with Luggage、Speedster 等車款,但 BMW 針對每一場 Z3 在各地的發表會,即同步推出專屬的模型車。每一款在車色、內裝、鋁圈等地方會有不同的搭配,而且車牌也不盡相同。台灣發表會當時的 Z3 1/18,即是紅色車身配上台灣專屬車牌,當然會備有紅色專屬精品外盒,可惜因為價格居高不下,我目前還沒弄到手。


 


今天的主角不知道是哪裡的發表會,從車牌並無法看出所以然,但車色與內裝都是相當特別的淡綠,也就是 UT-Models 作的前期 2.8 版本的顏色;鋁圈配的是撥盤鋁圈,只能說又是一種獨特的搭配囉!




車頭左邊的方向燈已經有點褪色,顯然這台車展示過一段時間


 




車尾也是一邊車燈有褪色


 




典型的撥盤鋁圈,坦白說不是那麼好看


 




真正沒掉色的方向燈應該如此豔麗


 




所以對比起來很明顯


 




內裝與其他 Z3 一樣,不過配上四幅方向盤


 




儀表版貼紙貼得不錯


 




助手席這邊就顯得陽春


 




座椅質感不錯,仿皮壓花是關鍵


 




引擎蓋一打開,雖然這車色是 2.8 的,但其實配上 1.9 直四引擎


 




全車只剩下右邊以及四只鋁圈的 BMW logo 還在,其它的得自己去另外尋囉!


 


--


更多 UT-Models Z3 可以參考:


E36/7、E85、E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