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4 裡面最便宜的,就是今天的主角:CROMA。當年三信也在很短的時間導入這款車,報價仍然延續了 REGATA 的低價策略,繼續報出同級車的最低售價。


 


台灣引進的 CROMA 有 2.0 CHT、2.0 ie 與 2.0 ie turbo 三款。CHT 是為入門車型,配置 2.0 直四化油器引擎,最大馬力僅有 90 匹,拿掉 ABS、行車電腦、鋁圈、電動椅、遙控後視鏡等配備,價格硬是壓在 61.95 萬,而且還是五速手排的喔!比起其他 Type-4 的入門車,9000 i16 是 132.3 萬,Thema 2.0ie M LX 是 77.7 萬,164 2.0 T.S. 是 99.8 萬,Croma 真的是非常便宜!即使是最頂級的 CROMA ie Turbo 也不過 81.9 萬而已。


 




車頭省了霧燈與頭燈雨刷




尾翼是後來車主自行加裝的


 


但是飛雅特的品牌形象還是停留在小車,加上 CROMA 清一色五門掀背的設定,CROMA 的銷路並沒有 REGATA、PUNTO 般的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