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 SABLE 在福特六和與水貨商的傾尬之下,以不到 90 萬台幣的售價搶市造成轟動。然而這批因為大多是跟原廠買斷的,以壓低成本為前提,所以在台灣水土不服的情況相當普遍,尤其上面搭載一堆電子配備,來台灣就是掛一堆,加上 SABLE 承繼美國車既有品質,也難怪有人嘆大黑貂這車開沒幾年,「除了喇叭不會響,車子其他地方都會響」。


 


一代 SABLE 被玩爛了之後,福特六和挺聰明的,改操作雙生車 TAURUS,而水貨商此時也不再大力宣傳二代 SABLE,反而也為 TAURUS 助陣,所以二代 SABLE 在本地能見度相當低,幾乎都是留學生自攜回國者眾。二代 SABLE取消原先的 2.5 入門等級,仍保留 3.0 與 3.8 兩種配置。有趣的是,這兩具引擎僅在扭力輸出有所不同,馬力同為 140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