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ACK 向來給人印象是五門 CROSSOVER,但在北美倒是有專屬的四門版本。


 


一代 OUTBACK 是由二代 LEGACY 變種而來,即是把 LEGACY 底盤加高,並採用雙色車身,強調其郊區功能,發展到現在已經是第四代,也成為不折不扣的 CROSSOVER,個人對其實用性非常讚賞,尤其最新一代,在中國大陸更是鬧缺車荒,搞得天津水貨商各憑本事弄車近來,一起分享這塊大餅。


 


第一代第二代與第三代 OUTBACK 都有針對北美推出四門版本,看起來是有點怪怪的,畢竟 CROSSOVER 理應配上 Wagon 造型才是,所以第四代 OUTBACK 已經全面改為 Wagon 形式。而台灣直到第三代才正式引進 OUTBACK,先前大慶頂多只有 Legacy Touring Wagon,後來還導入四不像的 Outback 2.2,令人啼笑皆非。



在本地要見到前二代的 OUTBACK,無非是留學生自攜或者大使車。這台深綠與金色混搭的二代 OUTBACK 算是出沒頻率比較高的,而且還是最頂級的 3.0 對六 NA 款式,若當年真的引進台灣,應該會創下日本中型進口車的售價新高。但是,OUTBACK 後來也在北美生產,若大慶循和泰那種日裔美規車的模式,或許也能有一番作為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