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cielago 是 V.A.G. 入主 Lamborghini 後第一款作品,VAG 投入相當多的心力在使 Lamborghini 更好駕馭,所以全面配置 4WD,但是其過重的車身,還是讓人無法在彎道上放肆施展。產品中期時,VAG 針對引擎與外觀進行小改款,但過程十分不順利。一方面是媒體對 Murcielago 負面評價不斷,二來在 Murcielago 小改版試車時,發生嚴重意外,試車手甚至傳出掛點消息,因此 LP640 的推出又被延後不少。


 


LP640 造型比普通 Murcielago 更加精進,也更加兇惡,撇開最終版的 LP670SV,LP640 的扮相也是有模有樣。可惜台灣因為香蕉油耗法規,Murcielago 領不到牌,LP640 也幾乎不可能有辦法上牌,因此本地 Murcielago 都是以試車牌或臨時牌方式上路,最出名的就是 Ferrari 大遊行的時候,某台 Murcielago 被扣車;以及去年在安坑交流道前連轉 15 圈的 LP640,好像都不是什麼正面消息就是了。



當然,如果還是覺得 LP640 造型不夠搶眼,日本專改日本車的 Veliside 在第一時間即推出 LP640 對應套件,圖中這台幾乎等於是 Veliside 的 Demo Car 了,看來日本人改歐洲跑車的設計功力還是有兩把刷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