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代 Golf 針對北美市場推出敞篷版,並順勢取名為「Rabbit」,但很奇怪的是,歷代 Golf 敞篷車都是隔代推出,Golf II、Golf IV 與目前的 Golf VI 都沒有推出敞篷款,反正敞篷車本來就是小眾族群,點到為止即可。


 


有趣的是,Golf III 在產期間,原廠也推出 Golf III 敞篷車,但當 Golf 進化到第四代時,敞篷版的僅作了小改款,把車頭與內裝搞得很像 Golf IV,但車尾仍與 Golf III 無多大差別,這種作法跟時下大陸法系品牌還滿類似的,不過當年也沒見到有人撻伐 VW 這種作法,或許從 Golf I~III 這樣一路過來,大家已經熟悉 Golf Cabrio 的改款步調了吧!


 


不過要在台灣享受這麼一台德國小敞篷車,代價也不便宜,當年台鳳報價已經七位數了,買台 406 Coupe 都還有得找,何況台灣進的只是入門的 Golf Cabrio 1.6,所以整體數量也不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