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 Lucerne 在北台灣的能見度並不低,而且大多數一見到側邊容易誤以為是 Quattroporte。確實,Lucerne 的車側進氣口很像 Quattroporte V,車尾又很像 Phaeton,加上台灣很可能就這麼一台,所以被誤認的機率不算低。


 


Lucerne 是接替 LeSabre 的後繼車款,亦即是 BUICK 的二哥。但目前北美 Park Avenue 已經停產,所以 Lucerne 算是 BUICK 的旗艦房車。LuCerne 的車系不算複雜,主要區分成三個等級:Lucerne CX、CXL 與 CXL Special Edition,引擎都是新開發的 3.9 V6,並可搭配酒精汽油。馬力輸出則僅有 237 匹,加上一律配上四速自排,除了前輪驅動以外,LuCerne 仍然是一部典型的美國大車。LuCerne 在今年剛進行一次改款,車頭車尾都有修正,並且追加頂級的 Super LuCerne,把北極星 4.6 V8 拉過來用。


 


照片這台應該只是最入門的 2009 年份 LuCerne CX,這也符合 AIT 的用車習慣:可以用就好。希望他日 AIT 淘汰時,這台車有機會留在台灣,充實台灣的汽車豐富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