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100 當年在永業的雙重操作之下,儘管是 Passat 雙生車款,但售價卻是 Passat 的好幾倍。最入門的 100CC 2.0,沒皮椅沒天窗沒 ABS 沒鋁圈沒旅程電腦沒定速,陽春車的報價就已經 135.8 萬,頂級版 100CD 2.3,配上上面那堆配備之後,要價 179.8 萬,以當時奧迪在本地的形象來說,還真是很難賣得動。而且小改款後的 C3 100,全面配置五缸引擎,保養也成為一個大問題,所以本地數量相當稀少。


 




右邊大燈已經開始進水


 




後下巴是小改後的特色


 




不過這台車後下巴已經彎得過頭,顯然是撞到的


 




由鐵圈判斷僅是 100CC


 



今年跟奧迪的緣分還真是不淺,農曆過年期間已經逮獲一台 C3 100CC,後來又在民權東路逮到 100CD,上周到台中一趟,歪打正著也見到一台 100CC,可惜的是,這些奧迪 100 車況一台比一台差,尤其這台已經逐漸被收購貼紙與雜草侵蝕,料想不久就會去跟廢車場的其他伙伴相聚了。




 


<照片提供:L.K.C.>


 


--


街頭獵殺AUDI B2.5 4000S


街頭獵殺AUDI V8 3.6


街頭獵殺AUDI C3.5 100GP 2.3E


街頭獵殺AUDI 200 Turbo


中國汽車講座10:奧迪 / 一汽奧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