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象徵著課業暫停,可以讓莘莘學子享受歡樂的 60 天。這 60 天當中,有人是天天吹冷氣打電動看漫畫,有人是上山下海,有人是一天兼 N 份差事累得團團轉。但畢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如果能在冷氣房裡寫點東西就能領到打工薪水,我想大家是擠破頭了吧!這麼好康的事情,九和汽車還真的很豪氣的提供給學生族群喔!



沒錯,只要學生成為「居間者」,就可以把銷售佣金帶回家!不要小看這 1500 元,在這份文宣出現的民國 62 年,1500 元已經是公務員兩個月的薪水,夠學生招搖一整個學期有餘了!


 


相對的也就不難發現,那個年頭當汽車 Sales 的真的很好賺!跟資深 sales 聊天的時候就有談到這段往事,對方說當時很不想去上班,公司電話不敢拿起來聽,一拿起來就是車主來催「什麼時候可以交車」,更凶猛一點的車主直接殺到展示間指明找業代理論,所以當時興起「把風」,由不跟客戶直接接觸的會計負責看是哪位仁兄進來了,趕快叫之前接待的 sales 躲起來,可見當年盛況空前了。


昨天晚上路過福特六和某間展示廳,當一旁的其他品牌都已經熄燈打烊時,這間展廳還是燈火通明,巴不得通宵營業來換取更多顧客。兩相對照之下真是令人感慨。與其亂七八糟的降價,不如福特六和祭出 36 年前的這個「老招」,或許比花上大把銀子的王建民簽名來得有看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