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Regata 之後,Punto 成為 FIAT 在台灣廉價進口車的接班人,入門款的 Punto 1.2SX  還爆出 39.9 萬的超級低價,加上廣告強打,頓時間彷彿回到當年 Regata 的滿街盛況!


 


三信引進的 Punto 陣容相當龐大,除入門的 1.2SX 以外,1.6 GLX 與性能號召的 1.4 GT Turbo 通通都拉進來,感覺氣勢與銷量比前輩 Uno 有過之而無不及。而在 1995 年左右,原先缺席的 Punto Cabrio 也在三信的主導下,成為國內第一款進口義大利小型敞篷車。不過三信刻意不把 Punto Cabrio 當成廉價排在打,所以進口的只有 1.6ie 版本,加上配備齊全,所以報價整整是入門版 1.2 的兩倍,來到 86.8 萬!花這種錢買一台小不拉機的敞篷車,還真是需要很大的魄力(同時也可以看出後來 206CC 真是超值),也因此 Punto Cabrio 在本地數量相當稀少。


 


Punto Cabrio 儘管因為敞篷關係,尾燈不得不重新設計,但整體外觀還是跟 Punto 一般版本差不多。但其實 Punto Cabrio 車身由 Berton 設計,細看還是可以體會到側線的奧妙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