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 的誕生,正好趕在台灣平價進口小貨車風行的年代。如同來旺、Florino、Chevy 500SL,TERRA 也是以小型房車的底盤下去衍生過來的貨車版本,可惜因為 SEAT 的形象不夠,數量在本地非常少。


 


TERRA 的前身是 SEAT Trans,以 FIAT Panda 為基礎發展;而 Terra 時期,SEAT 已經有自己 logo 的 IBIZA,因此 TERRA 裡裡外外與 IBIZA 共用許多版件。引擎也是源於 IBIZA 入門款 Comfort 的 903c.c. 四缸化油引擎,馬力同樣只有 50hp,算剛好夠用而已。台灣由當時的總代理「東漢」引進兩種版本,區分為後廂開放與後廂封閉,前者報價 24.8 萬,後者為 25.8 萬,儘管相當廉價,不過這車連個時鐘都沒有,配備陽春到不行。




超頭頗有 Panda 的影子




 




 




 




當年的小貨車,高頂是必備的




車尾比較像紅龍




看來這車還是原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