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冷氣廣告的經典,當屬豬哥亮復出之作:冷涼卡好,為首選。這幾年隨著氣候異常,一年比一年熱,空調市場也跟氣溫一樣的熱絡。所以歐洲車來到台灣,第一件是就是得加強冷氣,務求在夏天也可以「冷涼卡好」。



這算是台灣罕見的以「汽車冷氣」為主題的汽車廣告了。不過話說回來,單單一個跑天下冷氣都可以讓福特六和去刊登廣告,顯見當年跑天下真的是很暢銷,另外,當年國產車能配到冷氣的,除了跑天下就只有勝利 802 了。所以福特六和乾脆大張旗鼓的宣傳一番,並且將冷氣單獨保固一年(當時車身保固只有半年),也算是提升形象的作法吧!


 


然而,似乎這種「原裝冷氣」,最後還是被「吹遍天下無敵手」的「速利外掛」給 KO 了,最近發現到的老福特、老豐田,都是標配「速利外掛」,才能達到所謂的「冷涼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