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著 A32 CEFIRO 成功翻身的裕隆汽車,以 CEFIRO 帶起整體品牌氣勢,SENTRA、MARCH 紛紛交出好成績,讓裕隆營收大幅上揚。錢多的沒處花的裕隆,除了進行「面目全非」的國產車本土化手術,腦筋開始動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


 


首先先從國產車妖怪 March 下手,裕隆自日本光岡搞了一台 Viewt 進來,靠著 YATC 的山寨本事,搞出了台灣山寨版的 Viewt,加上日產原廠當時風雨飄搖,所以這台灣版的 Viewt 也就順利在台灣上市。Verita 成功製造話題之後,裕隆再接再厲,仍然以 K11 March 衍生,與當時紅透半邊天,三不五時就有人為了「牠」打架的 Hello Kitty 相結合,推出限量 999 台的 Hello Kitty March。


 


Hello Kitty March 是與日本 Sanrio 直接合作開發,把原本就很可愛的 March 搞得更粉味。全車都是 Hello Kitty 的代表色-粉紅,當然也少不了一大票 Hello Kitty 圖案以及限量徽飾,外加電視廣告瘋狂轟炸,果然造成很大的迴響。


 


Hello Kitty March 在外觀上除了多很多無嘴貓貼紙以外,前氣壩、電鍍輪拱、鐵圈蓋(源於 Viewt)也是與一般 March 不同之處。




很可惜,車主把輪圈換成了菜市場圈,不是原本的鐵圈加蓋


 




車頭當然要擺 Hello Kitty 來彰顯


 




粉紅拋光的水箱罩


 




粉紅側邊條


 




 




無處不在的 Hello Kitty 貼紙


 




遮陽版當然不放過,不過這玩意兒是不是裕隆推出的我有點懷疑


 




 




車尾終於出現了裕隆與 NISSAN logo


 




 


算一算,999 台的數量也不算少,何以 Hello Kitty 版 March 現在這麼少見?原因在於這堆彩繪、飾條,包括保桿在內,只要重新烤漆就前功盡棄,裕隆原廠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備料(涉及到 Sanrio 版權),所以能夠出現在路上的,肯定都是「原漆」,也算是很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