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S 的開發計畫其實比 SLR 還要,只是一波多折加上很低調,Mercedes-Benz 全力為 SLR 做衝刺,直到 SLR 玩到快沒話題的時候,再把 SLS 祭出來搏搏版面。


 


說到這點,SLS 應該是台灣汽車廣告史上第三位佔據各大媒體版面的了。前兩位分別是撞地球的二代 MONDEO、爬台北金融大廈的 ESCAPE。而 SLS 靠著舒馬克去爬隧道,果然又讓香蕉媒體一窩蜂的找來一堆教授「分析」一番,儘管台灣不到 20 台的配額在預購階段就已經被秒殺,但賓士-台灣這種密集電子廣告策略,對於品牌形象與知名度的提昇,得到了相當大的收益。


 


不過個人倒是不甚欣賞 SLS 這款車,一方面 300SL Gullwing 的造型我一直不敢恭維,所以仿 300SL Gullwing 的 SLS 外型我就敬謝不敏。另外一點,SLS 採用的歐翼車門實用度與救援能力都令我質疑,畢竟這種開門方式是美國汽車保險協會一致公認的拒保車型,一個不小心飆翻了,真的會讓救援人員傷腦筋。不過,這些問題都不會被買得起這車的人放在心上,吸引到眾人的目光,絕對是這台 SLS AMG 最擅長的能力啦!




 




這回香港依然是亞洲第一台 SLS 交車的地方,所以運氣好一點就能在香港路上碰到這隻復古怪物。香港落地報價約台幣 1343 萬,比台灣貴了 100 萬台幣左右。不過這種跑車本來香港報價就比台灣貴,SLS 在香港還是比 F458 便宜一成有餘!


 


 


<照片提供:Edwinfor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