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 是香港非常活躍的汽車型錄藏家,除了上山下海找型錄以外,也大力促成「中華地區型錄愛好者協會」的誕生,並多次受訪上報。這陣子因為常往返大陸的關係,常有機會在香港與 Kenny 兄小聚。Kenny 兄也毫不吝惜,每每致贈富餘的型錄。儘管香港本身因為汽車文化因素,香港當地型錄取得不容易,Kenny 兄不但排除萬難「捕」到不少,而且還透過 E-mail 與手寫信件的方式,從日本 ACC 以及日本汽車經銷商取得不少日本型錄,站在型錄收藏者的角度而言,除了「狂熱」我也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


 



這批型錄當然也是香港與日本型錄各半,裡面不乏讓人眼睛一亮的傢伙


 




PORSCHE 2009 年全車系。全世界 PORSCHE 型錄幾乎都長這樣


 




香港新 Pajero 型錄


 




香港小改款 RX-8 型錄,台灣沒有上市


 




香港新馬 3 型錄


 




日本 TOYOTA Century 型錄


 




這份型錄只差一台 1/18 的來匹配了


 




香港 Lancer EX 型錄


 




這就是 ACV40 的 DAIHATSU 版本,每年大約只賣 500 台


 




COO 在日本表現平平,還是 bB 的勢力強些


 




TERIOS KID 是 660c.c. 輕自動車版本




BOON 在日本當地另有 TOYOTA 版本,DAIHATSU 版專供 660c.c. 市場


 


這幾份型錄裡面,未來將挑幾份大家比較有興趣的放上來,一同分享裡面精彩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