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 PRIUS 的成功,TOYOTA 決定把 Hybrid 系統應用在其他既有車款上面,所以讓 CROWN、ESTIMA、CAMRY、ALPHARD 紛紛衍生出 Hybrid 的車型。


 


CAMRY 是這當中最晚配上 Hybrid 引擎的車款,2006 年豐田先針對北美市場推出 CAMRY Hybrid,一開始還因為新鮮感以及與 ACCORD HYBRID 競爭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的眼光,不過沒多久銷路就開始下挫,ACCORD Hybrid 還一度傳出停產消息。幸好很快的油價就瘋狂攀升,CAMRY Hybrid 從降價出清馬上變成奇貨可居。直到今年年初爆發的油門事件之後,CAMRY Hybrid 銷路又是暴減,起伏之多可以說是近年車壇罕見。


 


台灣導入 CAMRY Hybrid 的聲音倒是很平靜,儘管 PRIUS 在台灣一直處於漫長交車期,和泰看來也沒有什麼意願導入 CAMRY Hybrid,或許怕與自家的 ACV40 CAMRY 發生對打吧!加上國產 CAMRY 價格戰線很均勻,所以不導入 CAMRY Hybrid 也是其來有自。


 


不過水貨商可就沒有這種限制,台北市某專門搞 Hybrid 美規車的車商就已經弄進來試試水溫




既然針對北美開發,CAMRY Hybrid 當然也保有美規造型。這台還是最新的小改版本;另注意一旁的 F02 是 Active Hybrid 版本


 




前葉子板有 Hybrid logo,不容錯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