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上來的 DODGE SPACEVAN 型錄,本來想說這種冷門的美國車應該反應普普吧!結果意外得到了不少迴響,更有兩位熱心車友直接提供了街頭獵殺的成果,讓我們得以進一步的看到實車模樣。


 


兩位車友 civicsief3、seven 蹂躪的是同一地點、同一台車,看來這部 SPACEVAN 放在這裡當砲台的時間已經有一陣子了,趕快來看看吧!



從實車照片可以發現,SPACEVAN 的雨刷跟火車的沒兩樣,都是倒空的,很有趣




DODGE 原始 logo 還在,而且由於是 DODGE TRUCK 部門,所以不採用公羊 logo




 




輪胎內縮的程度很明顯


 




從這角度來看,整台車幾乎是懸空的!連前輪都內縮進去,真不知解決轉向要浪費多少室內空間


 




車尾一樣是圓滾滾的;似乎這位車友的座駕是傳說中的「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六速手排附三段加力檔,雙大樑結構」的車喔!




內部也充滿歲月的痕跡,不過以一台美國車來說算是很不錯了


 




感覺像是一台汽艇




不排除都是這些原始零件!


 


看來「人肉搜索」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不如明天放個什麼 Enzo、SLR 的型錄上來吧....


 


<照片提供:civicsief3、S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