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ARTC 成立以後,彰濱工業區頓時成為全台灣怪車出沒機率最高的地方,不管是總代理還是水貨商,甚至是學人歸國自攜車,通通得來這裡報到。好命一點的就是一路坐貨櫃車或者全拖車,拼命一點的就是一路開過去囉~


 




 




 




 




 




這台 CAMARO 從鋁圈以及尾翼來看,應該是頂級的 RS 車款,推斷是水貨商準備送驗的「待宰羔羊」,不過這台車也未免貼牌貼得有點離譜就是了...


 


不過之前得到的消息,CAMARO SS 車款確定之後驗車驗不過,所以大多出現在路上的都是 RS 車款。那麼先前領到牌的 CAMARO SS 難道車商胸有成竹,有什麼「妙招」可以通過 ARTC 的魔爪了嗎?


 


值得一提的是,這台 CAMARO 還配有鬼面罩,這玩意兒還真是歷久不衰的在北美流行,現在台灣、香港根本已經沒幾個人在套這種玩意兒了,但老美還是捧場的,許多北美國產車仍然都把鬼面罩列為原廠選用配備。


 


<照片提供: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