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第 22 次)車聚讀書會順利落幕,留下了不少豐功偉業。首先在進行時間而言,雖然在第一次與第二次車聚讀書會都打到晚上,但這次本來預計 9:30 結束,但因為大家流連忘返,再追加一小時到 10:30,前前後後共計 9小時,刷下時間最久的紀錄!


此外,本次也首度有「神秘訪客」憑著亞森羅蘋的偵探實力,一舉破獲這次聚會的地點,相當厲害!



既然是車聚,所以模型車也可以成為席間談論的話題



而且因為本次進行的時間拉得很長,所以陸陸續續有不同人馬駕到,增加不少新話題。當然比較可惜的就是,早退席的幾批人馬未能與後面抵達的見到面,王不見王吧!



這次除了按照慣例攜帶一只登機箱的資料以外,也有不少成員進行「火力展示」



這是新成員「疾風」所提供的中華汽車廣告,當年還大手筆找小叮噹來代言

 


這次車聚讀書會把時間延長到晚上,整體而言效果相當不錯,除了全程參與的人可以聊到翻之外,也能夠讓時間正好被切開的人有更多參與機會。先前沒有實行延長賽主要是因為車聚多半是在週日舉行,隔天還有上班上課的罫礙。相對的,如果辦在週六,搞得多晚大家都還是很可以盡興。因此日後讀書會也就盡可能選在週六舉行,並且以 9:30 結束為主要目標。

 


同時,因為這幾次車聚都聊開了話題,加上成員反應可以加重密度,所以車聚讀書會的頻率將由原先的 3~4 週再度下修為 2~3 週舉辦一次。反正平常日上課上班累了,就一同來車聚泡茶聊車,沒有拘束話題,沒有拘束時間,相信會讓人更加難以抗拒的!

 


下次車聚讀書會預計在 10/9(六)老地方、老時間舉行,歡迎各界賢達踴躍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