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S 是現代汽車的入門車款,要不是台塑汽車不要錢似的在賣 MATIZ,ATOS 本來很有機會成為台灣最便宜的汽車。南陽當年以韓國原裝進口的身份,報出 37.8 萬的售價,加上不到 1000c.c. 的稅金優勢,即使以現在來說,也是「無車」能出其右。不過南陽進口的 ATOS 都是第一代 ATOS,而且外型相當古怪,所以坊間有「電冰箱」、「會吐死」這些不太正面的暱稱出現。

 


ATOS 在 2003 年推出大改款,南陽當時並未引進,並且直到現在也沒有導入,原因不明。


這就是二代 ATOS 的車尾,比起一代的好看一些,車頭修改得也還不錯,可惜因為地緣關係不便繞到車頭去拍。其實南陽如果引進二代 ATOS,在目前廉價車以大陸車與印度車為主的市場來說,ATOS 這張「韓製」招牌,還是很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