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當年以 400 萬美金的代價開始贊助法拉利車隊,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行銷包裝的好機會,宏碁遂首度把筆電掛上汽車副牌來銷售,只是定價出奇的高,小弟我是買不起,只能隔著櫥窗興嘆。當時宏碁-法拉利 400i 筆電的廣告相當大膽,標榜超硬機身,可以直接踩在上面更換燈泡,讓人印象深刻。也因為宏碁-法拉利的行銷策略獲得不錯迴響,死對頭華碩也一度導入 Lamborghini 作為品牌後盾,走一趟電腦商場就能夠見到兩個超跑品牌叫陣的海報,相當有趣。

 


不過,想要拿來墊腳,筆電能夠帶來的「海拔增加」相當有限,如果拿汽車來,就顯得很有效率了。在媒體上見光的知名「汽車墊腳」案例,不外乎 20 年前朱高正拿連戰的凱迪拉克原地跳舞減重,以及兩年前張銘清的代步 W140 成為某些激進人士的宣傳車。

 


其實,要拿汽車來「增高」,不必然都得用上這些高檔貨,一台日本平價小車,也可以發揮這種功能喔!



不過這張照片也告訴了我們兩件事,首先汽車比梯子好用,因為車頂的面積與梯子的腳踏空間實在差很多;其次,不要停在樹蔭下。一來有可能被果實或者 bird shit 打到,二來就是成為人家的「墊背」啦~

 


<照片提供:小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