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R 是 Mercedes-Benz 繼 300SL Gullwing 之後的罕見量產頂級跑車,Mercedes-Benz 不計前嫌的跟 McLaren 合作,打造這一台夢幻旗艦跑車。不過,SLR 推出之後,負評相當的多,大部分集中在沒什麼制動能力的煞車(好比 PS3 裡面的 SL55 一樣),要不是有 CarreraGT 這台車,二手 SLR 應該是本世紀最沒有人要的超級跑車了。

 


不過 SLR 在台灣的形象還是相當不錯,中華賓士還特別為了引進 SLR 選拔出一位技師到德國受訓,斥資數千萬打造專屬維修車間,所以台灣在第一時間也把 SLR 掛牌出去上路。可惜後來排耗法規大幅修正,SLR 已經是及格邊緣,幾經評估後,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放棄這塊版圖,靜待日後的 SLS。不過水貨商倒是搭了順風車,本地美規 SLR 的數量也不會比總代理的版本來得少。

 


然而,SLR 話題退燒的程度也不亞於東瀛戰神 GT-R,好不容易靠周杰倫亂開試車牌的 722 喚起大家對這台車的記憶。但隨著這台 722 的脫手,以及後首的及低調行事作風,SLR 的聲勢早就被 SLS 給壓了過去,下面這幾張照片就是明證。


無人願意看一眼,除了中間那位仁兄,可能的 OS 是:「怎麼一直停在這裡?」


抽煙的抽煙,哈拉的哈拉


這張最辛酸,完全沒有人去看 SLR,而且禮車只有 SLR 1/10 車價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