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兵是「飛羚三部曲」的最終章,也是 YATC 在裕隆 logo 時代的最後一號作品。演變到第三階段的飛羚,其實在「精兵」已經比較成熟,不管是造型設計抑或是車內配件的安排,都比飛羚 101 人性化很多。外觀上最搶眼的就是闔眼頭燈,帥氣的程度同級車只有三代 ACCORD 可以比美。


 


可惜精兵生不逢時,一來裕隆經銷體系一團混亂,二來飛羚 101 的品質問題不斷,大家對這個車系已經失去信心,所以精兵雖然戰鬥力比起 101 提升很多,但是消費者還是不願意買帳,所以在 CEFIRO 上市之前,精兵已經全數走進歷史。而精兵車頭出現的 YATC logo,也成為汽車 logo 的絕響。




精兵的車頭已經不復見飛羚的楔型設計



帥氣的闔眼頭燈



特有的 logo,據說是吳舜文女士設計的



 




側邊幾乎就是飛羚的翻版



後三角窗



尾翼是精兵的標準配備



車尾比較像飛羚 102


可能叫不到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