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 有什麼稀奇的嗎?請注意看,這是一台最最入門的 ROGUE。很稀奇嗎?確實,它配的還是鐵圈喔!


 


不管是 ROGUE 抑或是 RAV4,最入門的款式都是陽春到不行,成效就是把價格壓低,讓民眾以為 ROGUE 只要 94.9 萬,但事實上最入門的 RAV4 也好,ROGUE 也好,根本就沒有什麼配額可言,只要進去展示間看車,即使表明要買最便宜的,sales 還是會全力推銷更高級的款式,就算堅持要入門款,sales 就會丟一句,這是接單生產,所以必須等原廠船期,大約兩三個月,還不如買個 ROGUE SL,有現車,我們再折個價給你,很划算的啦~


 


大概這句話很動聽吧!所以 ROGUE 上市這麼久,好不容易才看到這麼一台最入門的 ROGUE S;而 RAV4 的鐵圈版,還真是沒見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