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舉行一次的讀書會已經變成類似「例行性」的活動了,這樣也好,可以讓成員都記得一個原則:隔週六舉行。發這篇通告的意思也就是說,兩個禮拜又要來到啦~




我們十分歡迎新成員的參與,抑或是老面孔帶領新人與會,聚會地點提供無線上網、簡餐、飲料、電腦三孔插座等,歡迎大家攜帶筆電或者實體資料進行「火力展示」。再次強調,這個「車聚讀書會」是很輕鬆的,要聊什麼跟車有關的話題都行,也可以單純來「偷聽」八卦,以目前成員的構成背景而言,要聽到勁爆的車商八卦並不難;更可以專程來發問跟汽車有關的各類問題,那怕是市場情報、老車資訊、業界秘辛,都難不倒這些高手級的成員們。




有意參加的新成員,請在下方直接留言,我會告知聚會地點以及聯繫方式,聚會地點在公館一帶,大眾運輸系統便捷,開車也有地方可以停。老面孔有請盡量「準時」出席。



上次車聚因為顏巴火力展示的緣故,所以我攜帶的資料並沒有見光,所以原則上這次攜帶的資料就跟上次差不多,另外會加上一些這兩週搜刮來的新玩意兒。因為跟上次重複甚多,我這裡僅列出新增的物件。



<雜誌>


QUESTE 1998 Summer


Motoring annual 2009/2010


Motoring 2010.8


廣告雜誌 60


Car 2010.8


Four Seasons 2010 two


Autoweek 2010.1.25


 



 


<專書>


世界名車特別報導 賓士一百年 聲望與成功


 


<型錄>


MITSUBISHI LANCER/VIRAGE兩份


Cadillac全車系


NISSAN A32.5 CEFIRO


BUICK全車系




本週六下午一點半,不見不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