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法拉利在台灣的關注度相當高,原因不外乎上週末辦了一個不太把公共安全當一回事的Gumball 3000比賽。類似的活動多年前永業已經玩到不想玩,甚至還玩上了各大新聞媒體頭條。現在台灣蒙地拿搞這種事情,多少讓人覺得舊菜新炒,畢竟台灣能夠讓這類超跑伸展的地方實在不多,如果又高調的群聚而行,外界負面觀感的蜂擁而至,也就不令人意外了。

 


 


儘管週末有這麼樣的一個大活動,在台北地區的法拉利倒沒有因而減少曝光率,以我為例,至少在台北街頭見到兩群法拉利車主,享受悠閒的週末時光。至於這台在國道出現的 F430,速度不快是不快,但可能對車主而言還不能太悠閒就是了。



有沒有覺得這台 F430 哪裡怪怪的?

 




看出來了嗎?

 




這樣或許可以減輕個幾百公克沒問題吧!只是回油不能太猛爆,不然後保桿可就遭殃啦~

 


<照片提供: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