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在高速公路后里路段活逮「四門版」的「SL500」(街頭獵殺(台中后里):Mercedes-Benz W220.5 SL500? ),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車主有意。然而,路上滿大街的「HSIM」卻又不太像是車主的傑作,所以那台「SL500」的源頭是誰,一直頗費猜疑。


 


在討論當中,老林找出貼上「SLS AMG」的 W220.5,顯然比「SL500」要更聳動一些;然而也有網友發揮排列組合的威力,想向會不會出現什麼「LS600」的 W140,如此豈不讓賓士原廠七竅生煙?說著說著,還真的逮到了這麼一台!



其實當下只是覺得白色的後期 W140 不多見,所以把車丟在一邊駐足欣賞。隨後發現這台車車牌頗特別,所以心血來潮看得更仔細,沒想到....

 



貼這樣....也太過份了點吧!


 


那麼,會比 LS320 更勁爆的貼法會長什麼樣呢?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