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左駕 TOYOTA CENTURY 這台車,在本部落格多次曝光,畢竟這是一款相當具有追擊意義的車,所以有任何風吹草動,肯定要立即奉上來給網友好好品頭論足一番。


 


今天的主角,其實一年多前已經在本部落格上出現過了(TOYOTA Century 左駕版本只有台灣有嗎),但當時的照片對於駕駛座方面不甚容易辨認,儘管當事人指證歷歷,卻還是覺得少了最後一股衝勁。這回終於有街拍特派員直接、正面的拍攝到這台大使車的駕駛座,更可以證明這是一台百分之百的左駕版本 Century。可惜因為拍攝地點保全戒備森嚴,也就只能拍這一張最重點,無暇顧及其他細節部分。


 



從正面照片就看得出來,這台 Century 至少是 C-Type 的等級,因為出現了皮椅,至於有無其他豪華選用配備,還有賴駐海外的特派員進一步解密。然而,這台大使館的左駕 Century,其實早已吸引到不少大陸藏家的關愛,只要大使館那邊一換車,這台車肯定會流出來,成為罕見的左駕正牌 Century,相當值得期待!


 


 


<照片提供:Kenny>


--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